第一届公益创投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组织公益实务课堂第2期

来源:本站    编辑人:周楠鑫    编辑日期:2014-06-20    点击次数:62
时间:2014-06-20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6月19日,重庆市首届儿童救助项目公益创投第二次专题培训“社会组织的公信力和使命”成功举行。来自我市13个区县的15家社会组织37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培训由著名公益实务专家徐本亮主讲,内容紧扣社会组织需求,从社会组织的使命、公信力、理事会的责任三方面传授社会组织开展公信力建设的具体方法,手把手教导社会组织设定使命、建立目标、评估成果。徐教授指出:社会组织各项工作的开展要紧紧围绕机构的使命,时刻关注行为对公众的影响,把公信力建设提升到关系机构发展的重要地位。  

公益创投专题培训是基金会提升社会组织能力建设的重要方式。基金会希望公益创投不仅让社会组织得到发展机构的经济支持,更希望社会组织能够在创投中提升能力,规范项目管理,扩大影响力,从而加快社会组织发展的步伐。

培训会上小组讨论和互动


第2期培训合照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