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公益创投

55个社会组织积极申报公益创投

来源:本站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6-04-07    点击次数:53
时间:2016-04-07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2016年,重庆儿基会、重庆福彩三度携手,开启第三届儿童救助项目公益创投,为本土公益慈善服务提供资金支持和技术指导。

      自315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该慈善项目以来,截止33124点,收到了55份项目申报书,主要集中于救助帮扶服务孤残儿童、留守儿童、智力障碍儿童、流动儿童群体,其中留守儿童服务项目30多个。今年主城区的申报机构仍然比较多,占71%,区县机构较去年也有小额增长。

      公益创投已经开展了三年,在提升本地慈善服务的规范化程度和慈善从业人员的专业化水平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公益创投让公益慈善组织从服务对象需求出发,突出成果导向,让慈善工作更加有效率,从而调节社会矛盾和协助解决社会问题。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