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公益创投

2019年上半年各项目服务开展情况(部分)

来源:儿基会    编辑人:吴丹青    编辑日期:2019-06-30    点击次数:264
时间:2019-06-30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1梁平区仁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阳光小学开展“爱生命 重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2丰都县采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丰都县水天坪学校开展文明有约学堂-文明礼仪主题班会课。
3武隆区真善美公益协会在长坝中心小学开展“对你的爱一直都在”的儿童成长交流会活动。
4永川区青益志愿者协会开展的“七彩童年”留守儿童成长课堂项目活动走进永川区大安小学。
5开州同创在开州举子园开展了以“走近开州文史•探秘举子园”为主题的游园活动
6秀山心阳社工承办的“越读、阅成长-乡村儿童阅读成长计划”项目在秀山县清溪场镇甘龙桥小学进行家长陪同阅读宣传倡导活动
7青助会在 云阳县桐林小学和奉节县平安小学开展第一场心愿实现活动,为50名孩子实现“愿望”。
8万州德立社工在瑞池学校开展儿童生命教育情景剧小组。
9渝中区乐善公益发展中心“阳光童话季”-困境儿童沟通训练营项目服务走进山洞小学。
10重庆山城志愿服务中心携手理工大学爱心社在重庆市渝西医院开展“渝西小家生日会”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