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公益创投

2019年下半年各项目执行情况(部分)

来源:儿基会    编辑人:吴丹青    编辑日期:2019-12-24    点击次数:210
时间:2019-12-24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1江津区慈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长风社区会议室开展“创意绘画”主题活动。
2秀山县心阳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在乌杨街道太阳村开展 “学会夸奖”生命教育主题沙龙活动。
3重庆山城志愿服务中心在渝西医院开展“简笔画”爱心小课堂课堂。
4 梁平区仁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梁平区仁悦社工机构活动室开展了“你我是朋友”困境儿童支持系统成长主题沙龙活动。
5开州同创在在开州区谭家镇花仙峡开展了为期五天的“七彩夏日•相伴成长”夏令营活动
6万州区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社区活动室开展“安全相伴.快乐前行”安全知识竞赛
7黔江区晨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项目在困境儿童较为集中的石会镇关后社区开展了“同享蓝天,爱心相伴”主题活动。
8重庆市武隆区真善美公益协会在后坪乡中心小学校针对村里的15名留守儿童开展了社会交往小组活动第四节——“拥抱友谊”
9渝中区蒲公英儿童成长公益发展中心在湖广会馆带领114名孩子开展传统文化实践教育基地体验。
10巫溪县大山义工协会在巫溪县城厢镇花栗小学和文峰镇沙溪小学开展 “我来读”阅读教育主题活动
11丰都县采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在丰都县水天坪社区移民广场开展“童心引领文明路、家社携手文明城”的社区文明倡导活动
12渝中区乐善公益发展中心承办的在沙坪坝区山洞小学开展了两场“心与心相印”的活动
13重庆山城志愿服务中心在渝西医院住院部三楼开展了“画出我心中的色彩”爱心小课堂。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