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项目

第二届“男生女生”儿童防性侵教育项目成果展示会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编辑人:冉雪莲    编辑日期:2018-11-29    点击次数:20
时间:2018-11-29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5月20日上午,“男生女生”儿童防性侵教育项目成果展示会在重庆杨家坪步行街广场举行。来自全市的相关领导部门领导、合作机构工作人员、志愿者、爱心人士等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展示项目成果、宣传、倡导更多的爱心人士、企业、社会大众加入儿童防性侵的队伍中,营造保护儿童的社会环境,改善我市儿童性教育缺乏的现状,提高儿童的防性侵意识和能力。

会上,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副理事长李新慧介绍了两年项目实施的情况,并对两年来支持和帮助项目成功开展的领导、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同时对2018年项目的开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重庆儿基会党支部书记周思颖宣读了评选2017年优秀种子老师和合作机构的决定并对获奖机构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儿基会理事长王永武宣布2018年项目正式启动的决定。2018年重庆儿基会计划投入150万元,服务25000名困境儿童。

在活动现场还融入了参与答题、点赞扫描、捐赠等体验环节,现场的小朋友参与儿童防性侵互动答题,赢取小礼物。

“男生女生”项目是其自主开发设计的儿童防性侵教育项目,已经运行两年了。截止目前,已经为我市27所学校的33000余名有迫切需求的儿童提供了服务,培训合格224名种子老师,在重庆各区县为孩子们提供防性侵知识课程。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