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项目

“男生女生”股东人大会邀你围观

来源:儿基会    编辑人:王潇    编辑日期:2023-03-14    点击次数:66
时间:2023-03-14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3月15日15:00,一场关于“男生女生”项目的公益股东人大会将在线上举办,我们将通过腾讯会议逐一回答您关心的问题。会议内容还有“男生女生”项目实施情况、受益儿童、儿童防性侵技巧、财务进展等,你想了解的,在这里都会找到答案。

前期,我们收集了公众最感兴趣的“公益五问”,问题跌宕起伏、紧扣项目实施的各个环节,线上还精心安排了嘉宾互动环节,你也可以提问哦。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是重庆市民政局主管的5A级公募基金会。“男生女生”儿童防性侵教育项目是获得专利的教育领域儿童安全类项目。项目已经开展了7年,我们期待有爱心的你一起加入,共创儿童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