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养项目

儿基会接收迈高乳业价值1000万元物资捐赠

来源:本站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5-09-14    点击次数:34
时间:2015-09-14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6月28日上午10点,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在“迈高助我成长•重庆”捐赠仪式上,接收了迈高乳业捐赠的价值1000万元奶粉。38度的高温阻挡不了关怀儿童的热情,许多市民在江北步行街驻足观看了整个仪式。此次接收的 27900罐优质奶粉将在未来两个月内向38个区县发放,所有贫困家庭儿童都可以带上身份证明和贫困证明到就近的发放点申请,预计惠及6975名儿童。重庆市民政局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处副处长王福敏、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副理事长陈泓熹、迈高乳业有限公司副总裁朱文、和平药房董事长罗刚、重庆水林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郝珺出席了捐赠仪式。


迈高乳业、水林商贸自2011年以来一直通过儿基会参与慈善捐赠,是一家有强烈社会责任感、高度人文情怀的品牌企业,儿基会也期待双方能在未来深化合作,创新慈善形式,帮助更多的困境儿童。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