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医项目

重庆儿基会开展医疗筛查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儿基会    编辑人:冉雪莲    编辑日期:2021-07-30    点击次数:20
时间:2021-07-30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重庆儿基会开展医疗筛查助力乡村振兴
      为了响应党和政府乡村振兴的号召,7月6至23日期间,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两次组织重庆康心医院、重庆万家燕医院、重庆爱尔眼科医院、重庆长城医院、重庆金童佳儿童医院的相关专家和教授共计20余人,前往巫山和巫溪开展儿童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眼疾,手足伤残等儿童方面的医疗筛查活动。
      医疗专家们为131名来自巫溪和巫山各个乡村的孩子们进行免费的体检和咨询服务,对符合救助条件的提供医疗救助和帮扶。

经过专家们的初步诊断,共有71名儿童具有治疗指征且符合救助条件,儿基会将按照家庭的实际情况和治疗最佳时间,及时安排其入院治疗。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