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医项目

儿基会召开助医项目专家评审会

来源:儿基会    编辑人:王潇    编辑日期:2023-01-17    点击次数:50
时间:2023-01-17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儿基会对资料进行了分类整理,按救助病种的实际情况分为:先心病患儿救助费用审核、生殖细胞瘤患儿救助项目费用审核、手足伤残患儿费用审核、市局援助昌都手足伤残患儿救助费用审核、光明未来眼科疾病治疗费用、H28关爱儿童肿瘤项目费用审核。

评审会上,专家们就项目实施情况,费用明细,救助金额、申报书、病情诊断、出入院资料、药物使用情况等查阅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指出存在的瑕疵。并逐一提出改进意见。与会专家们一致认为:医疗项目较往年进步明显,无重大失误。资助患儿符合救助条件,手术方式、医疗器具、治疗用药使用符合医疗原则,收费价格符合规定标准,术后康复效果好,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个别存在书写不规范,诊断证明漏盖章的情况,需及时整改。

通过召开医疗评审会,促进助医项目更加规范,惠及更多的患病儿童。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