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援藏医疗队第三次 在西藏昌都市开展筛查救助活动

来源:本站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8-04-09    点击次数:68
时间:2018-04-09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为落实重庆市支援西藏昌都市的对口帮扶工作,满足藏区手足伤伤残患儿及家属的需求,在市民政局的指导下,由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和重庆长城医院参与组建的援藏医疗队,一行6人于3月31日一路颠簸奔赴西藏昌都。

医疗队克服高原反应,穿过崎岖蜿蜒小路到达昌都市。救助团队的工作人员出现头昏、头痛、胸闷、气促等高原反应,但他们不辞辛劳地立即开展了筛查工作,截至4月4日,救助团队共筛查患儿300余人,在西藏昌都当地手术患儿5名,符合救助条件已有150余人。考虑到手术难度,将分批到昌都开展手术救助。此次体检筛查及手术救助受到了当地藏胞的高度赞誉,不少孩子的家属得知患儿有治疗康复希望时,都高兴得流下了眼泪。

本次医疗援藏活动得到了昌都市民政局及各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为医疗队顺利开展工作创造了条件。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