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儿基会召开三届理事会第十二次会议暨三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

来源:本站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9-01-04    点击次数:51
时间:2019-01-04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12月29日,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三届理事会第十二次会议暨三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周思颖书记主持,理事、监事全部出席了本次会议,儿基会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上,各位理事、监事查阅了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2018年工作资料,审议了儿基会理事调整议案,王永武理事长作2018年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儿基会在市民政局和社会各界关心支持下,克服困难,积极募集资金,认真落实儿童帮扶和救助工作,全年帮助3.6万余名儿童。儿基会公开、透明运作和良好的社会信誉获得“善的力量”2018重庆年度十大影响力机构。公益创投项目获得第八届中国公益节2018年度公益项目奖。透明度继续稳居中基透明指数FTI全国排名前列。李新慧副理事长作2018年基金会财务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儿基会财务工作严格坚持公开、透明、依法、自律的原则,不断完善财务制度,强化内部管理,慈善款物专款专用,有效的控制项目成本,保证儿基会工作规范运行,在相关财务审计和检查中受到了肯定。


会上,万仕先监事长指出,2018年儿基会通过“慈幼共创”系列项目,为重庆地区的患病、残疾、留守儿童提供了专业的帮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对儿基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重庆市社会组织管理局许显昌副局长对儿基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募集能力,加大宣传,加强对外建设和党建工作,继续围绕“助困境儿童健康成长”使命实施帮扶,深化救助服务、不断开拓创新,把儿基会的品牌传递下去,让更多困境儿童受益。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