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为爱而行•慈幼济婴” ——重大EMBA户外协会走进重庆市儿童福利院慰问孤残儿童

来源:本站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9-01-21    点击次数:43
时间:2019-01-21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福利院儿童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1月19日上午,一群怀揣爱心的重大EMBA户外协会会员和社会精英到重庆市儿童福利院,在福利院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儿童学习教室、文体活动室等。大家了解了儿童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给孩子们分发了生活用品、糖果、牛奶等小食品。孩子们收到礼物后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福利院洋溢着一张张幸福的笑脸。

据福利院院长介绍,目前院里的孩子基本上是病残儿,通过开展生活护理、康复训练、城市社区分散寄养等养育模式,使孤残儿童在生理和心里方面得到关爱、快乐成长。

到场的爱心人士纷纷表示在以后会继续参与儿童公益慈善,将爱心传递下去。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