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重庆市孕婴童用品产业协会开展 “爱心护航"六一儿童节送关爱活动

来源: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20-05-28    点击次数:51
时间:2020-05-28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重庆市孕婴童用品产业协会号召会员单位“为孤残儿童做点温暖的事情,送一份爱心物资,圆一个节日梦想,为他们的成长助力”。

他们通过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开展“爱心护航”六一儿童节送关爱活动,5月27日协会郑秘书长一行来到重庆市江津区社会福利院看望孤残儿童。他们送去了协会的副会长单位重庆水林商贸有限公司捐赠的价值约7.9万元婴幼儿配方奶粉和0.5万元纸尿裤;重庆善可商贸有限公司捐赠的价值2.8万元艾可婴儿手工香皂。爱心物资总价值达到11.2万元,展示了市孕婴童用品产业协会的社会责任担当,也使福利院的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爱。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