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呵护成长,儿基会六一儿童节为事实无人抚养孩子加油

来源: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20-05-29    点击次数:49
时间:2020-05-29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助力贫困家庭儿童养育,为事实无人抚养儿童添加营养,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开展了“爱心护航”为事实无人抚养儿童送关爱活动。

5月26——27日,儿基会分组先后赴江津区、潼南县、巴南区和涪陵区,深入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家庭,看望慰问。为孩子们送去了麦蔻配方奶粉、儿童口罩等爱心物资,并与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家庭进行交流。

本次活动,儿基会共为8个区县的200多名事实无人抚养儿童送去了价值46.3万元的物资。在与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家庭交流中,基金会工作人员向孩子的监护人表示慰问,请他们相信政府的优惠政策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努力克服困难,照顾好孩子,使他们健康成长。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