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爱暖童心·相伴六一” ——儿基会关爱慰问活动陪孩子过节

来源: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22-06-01    点击次数:79
时间:2022-06-01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2022年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儿基会)联合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公益伙伴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儿童关爱慰问活动,发放助学金和爱心物资累计15.49万余元,陪伴孩子们开心过节。

5月26日,儿基会联合中国电建地产华西区域党委、水电十局重庆区域党支部等爱心企业为涪陵区福利院的孤残儿童送去了价值一万余元的玩具、书籍,T恤衫,洗衣机等爱心物资,助力儿童福利机构养育工作,陪伴孤残儿童快乐过节。

5月27日、28日,儿基会联合爱心人士、公益伙伴前往大足区、合川区、长寿区、酉阳县关爱慰问事实无人抚养儿童、服刑人员困难家庭子女、留守儿童、低保家庭儿童,累计为14名困难家庭儿童发放2.6万元助学金并送去了牛奶、书籍、文具用品等爱心物资,鼓励儿童坚强乐观,努力学习改变困境。

5月31日,儿基会携手重庆凯年食品有限公司为巴南区丰盛镇中心小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了价值0.6万元的香糯粽,祝福孩子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儿基会慈幼共创·乡村助学项目组还为合川区、巴南区53名困难家庭学子送去了10.6万元的助学金,还再次联合圣名游乐城开展第二届小天使公益跳蚤市场爱心义卖,让孩子们在感受公益义卖的同时,播下爱的种子,体验奉献的快乐,度过了一个难忘且有意义的儿童节。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