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电影《地瓜味的冰激凌》带你唤醒童年记忆

来源: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22-06-27    点击次数:45
时间:2022-06-27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童年像一首歌,歌里有幸福和欢乐

童年像一幅画,画里有五彩缤纷的生活

童年的小溪,那么清澈,那么纯净

被孩子们踩过的草地,四处发芽

那一张张治愈的笑脸,永远留在记忆深处

           

6月25日下午,由重庆麦芽传媒有限公司赞助的电影《地瓜味的冰激凌》公益观影活动陪伴150余名孩子和家长一起度过了一段开心的时光


电影《地瓜味的冰激凌》讲述台湾男孩biubiu因家庭变故被送到内地的外婆家,在不断的磨合中,biubiu与当地孩子渐渐“化敌为友”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并一同踏上寻找“保护神”的旅程……影片融入了许多80后和90后的童年元素,家长们在陪伴孩子观影的同时,也回忆起了自己的童年时光,通过地瓜与冰淇淋的巧妙结合,给观众带来了童年记忆独特而治愈的答案。


本次活动由中国慈善联合会、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承办,幽默、反转的剧情,唯美治愈的画面,观影现场时而发出阵阵笑声,孩子们与家长纷纷点赞,仿佛回到了童年的时光。


希望通过《地瓜味的冰激凌》这部积极阳光、治愈温暖的电影,给孩子们留下童年快乐的回忆,同时唤醒家长们怀念的童年时光,度过一个快乐又甜蜜的周末时光。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