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三届理事会第二十次会议暨三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来源:儿基会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22-09-26    点击次数:20
时间:2022-09-26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9月23日,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三届理事会第二十次会议暨三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兼副秘书长张仁维主持,理事、监事参加,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洋、慈善社工处副处长肖丹、儿童福利处董国仙出席了会议,儿基会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上,各位理事、监事查阅了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2022年上半年工作资料,王永武理事长作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2年上半年基金会党建工作、救助帮扶工作、项目开展、募集资金物资和内部管理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上半年受益儿童4.3万人次。儿基会再次评定为5A级社会组织。

李新慧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报告了2022年基金会上半年财务收支情况、审计情况、财务管理情况和投资理财情况。

会议审议修订了基金会《投资管理制度》。

朱云剑监事长作了监事会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2022年儿基会运作的项目和开展的活动遵循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基金会管理条例》,符合《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章程》的有关规定,且项目的执行扎根到重庆偏远地区,社会影响力得到了充分体现;财务会计内控制度健全,财务管理规范,募集资金的使用及有关信息披露,均未发现任何违规违纪情况;信息披露和年报报告及时公示,接受社会监督。他代表监事会对儿基会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会上,各位理事、监事表示:儿基会在经济困难、疫情影响的情况下,努力奋斗、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儿基会公开、透明、公正的运作模式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和肯定。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儿基会再接再厉,继续围绕乡村振兴;汇聚爱心,助力儿童公益慈善事发展。

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慈善社工处、儿童福利处相关领导在讲话中指出:儿基会通过资金的运作,项目的执行,人员的培训,机构的孵化培育,彰显了儿基会的社会责任。儿基会内部管理规范、人员稳定,也非常注重加强能力建设。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专业空间的提升,高质量、高标准做好传统项目的同时,创新和开发新项目,继续优化内部治理,提高内升动力,重视可持续性发展,加强宣传,做强、做大公益品牌,扩大社会影响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促进基金会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