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重庆华美整形外科医院在儿基会发起“耳语未来”儿童小耳畸形公益修复项目

来源: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23-03-06    点击次数:59
时间:2023-03-06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第二十四个全国“爱耳日”期间,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重庆华美整形外科医院在儿基会办公室举行“耳语未来”儿童小耳畸形公益修复项目签字仪式。

会上,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兼副秘书长张仁维、重庆华美整形外科医院医务院长向贵平共同签署项目合作协议。向院长介绍了重庆华美的办院历史,他提到华美自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他表示华美在整形外科修复重建领域具有国内领先的技术优势和专业优势,此次希望借助重庆儿基会的专业平台帮助更多家庭困难的小耳畸形患者,重建他们幸福完整的人生。儿基会党支部书记张仁维在致辞中表示,“耳语未来”项目的启动,将会给每位参与到项目中的患儿及家庭带去切实的帮助。今后,希望双方通力协作,动员和凝聚更多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的社会爱心人士和企业参与到项目中来,为儿童健康快乐成长撑起一片蓝天。

“耳语未来”儿童小耳畸形修复项目旨在通过专业的整形外科修复技术,帮助小耳畸形患者重塑完整的耳廓形态,弥补外貌缺陷。0-18周岁的小耳畸形患者,可以拨打023-67872717、023-61988988或者登陆线上报名通道和我们取得联系,经医生评估符合手术指征的话,将会根据患者的家庭困难程度,对手术费用全额或部分减免。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