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助推乡村学前教育振兴 携手共建美好未来

来源: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23-03-15    点击次数:43
时间:2023-03-15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2023年2月,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起点工程”为重庆地区33所乡村学校捐赠录音笔280支、词典笔300支,总价值约21万元,用科技助力乡村学前教育。

在此次物资捐赠活动中,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联系了部分有需求的物资发放地区和学校,联合当地民政局、团委和4家社会组织,分别在重庆市云阳县、巴南区、梁平区、武隆区、合川区5个区县的33所幼儿园发放,覆盖面广泛,确保物资能够真正地送到需要的地方。希望通过此次捐赠,给予乡村教师更好的教学工具,提高儿童的学习兴趣和学习效果,促进乡村学前教育的发展和乡村儿童的成长。

在发放现场,志愿者们还为当地的乡村教师和儿童进行了教学示范,帮助他们更好地掌握和使用录音笔和词典笔的技巧,提升乡村学校教学质量。此次活动得到受益地区领导、儿童和老师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