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向神女湖小学捐赠 中国古代名人雕塑

来源: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23-04-25    点击次数:42
时间:2023-04-25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4月19日,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创新思维发展爱心基金在神女湖小学梦想剧场向神女湖小学捐赠七件中国古代名人雕塑,总价值98000元。希望孩子们以先贤为榜样,树立崇高志向。

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重庆市作家协会副主席、永川区文联主席钟代华,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创新思维发展爱心基金负责人叶良燕,著名雕塑艺术家王玺钧,神女湖小学相关代表等400余人参加捐赠活动。

活动中,王玺钧先生围绕《美在中国》着重对名人名家雕塑作品进行介绍,激励学生向古代科学名人学习,树立求真、质疑、开放、包容的科学态度,勇于创新,做新时代科技小达人。

“这是自己精心绘制的一幅手工绘画,希望王叔叔您能喜欢。”学生代表向王玺钧先生回赠了艺术作品,并表示同学们必将用梦想撬动未来,用实践成就理想,不负韶华、乘风破浪,争做新时代好少年,逐梦未来新征程!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