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爱助童年·情暖六一” 重庆儿基会开展系列关爱活动陪孩子们过节

来源: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23-06-01    点击次数:68
时间:2023-06-01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联合爱心基金、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公益伙伴开展了“爱助童年·情暖六一”系列关爱活动,共发放助学金4.8万元,爱心物资价值8.95万元,合计13.75万元。

爱心护航·助学成长。连日来,儿基会携手康顺助学、秋英乘愿爱心基金、爱心人士和公益伙伴前往大足、巴南、长寿、巫溪等8个区县走访慰问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困难单亲家庭儿童、低保家庭儿童、服刑人员困难家庭子女和残疾儿童,为他们送去助学金、爱心礼包等慰问物资,帮助困难家庭儿童铺筑梦想之路,让孩子们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

爱心礼物·孩好有您。5月21日,儿基会联合绿色星球动物主题公园捐赠价值0.2万元门票,邀请孤独症儿童及家庭参观动物活动,帮助“星星的孩子”融入社会;5月23日,携手浪游者科贸有限公司为彭水岩东乡小学送去价值1.5万元的教学设备,助力乡村教育;5月28日,“我在希望在”爱心基金为大足区高坪镇希望小学送去价值0.8万元学习用品,帮助改善儿童学习条件;5月30日,“光明未来项目”联合爱尔眼科为酉阳县的孩子们发放价值4.25万元的近视眼镜40副,助力儿童眼健康;5月31日,携手北京叶柏公益、重庆凯年食品有限公司为巴南圣灯山石庙小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了价值0.4万元的香糯粽和1.8万元的图书,为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祝福。

公益义卖·共筑希望。5月27日-6月1日,儿基会联合交宏科技(重庆)有限公司、圣名游乐城、江北乐融幼儿园、園园金砂幼儿园、渝北金辰幼儿园开展公益跳蚤市场义卖活动,为困境儿童、孤独症儿童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助力公益事业发展,关爱困境儿童成长。

本次六一系列关爱活动,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祝福,让儿童在快乐、和谐的氛围中,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