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儿基会接收价值近12万元的丹麦优质奶粉

来源:本站    编辑人:李嘉杨    编辑日期:2015-05-31    点击次数:45
时间:2015-05-31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5月31日,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收到蜜儿乐儿(上海)有限公司价值11.64万元的麦蔻婴幼儿配方奶粉。当日,在中丹建交35周年庆祝仪式上,丹麦王国驻重庆总领事安雅、蜜儿乐儿(上海)有限公司华西大区总监李翔参加了捐赠环节,并希望这批奶粉可以帮助处境困难的孩子。

  儿基会表示,此次捐赠从意向会谈到捐赠实施不到三天,是捐赠方对儿基会公信力的认可,同时也展现了捐赠方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纯粹的慈善情怀。虽然时间紧急,儿基会在物资安全性和品质把握上仍然十分谨慎,蜜儿乐儿乳业(上海)有限公司是唯一由丹麦政府基金IFU投资的乳品品牌,并要求捐赠方提供了完整的食品进口和安全方面的资质材料。下一步将继续做好捐赠物资的发放、监督和管理工作。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