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有趣的六•一公益淘宝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    编辑人:李嘉杨    编辑日期:2015-06-03    点击次数:34
时间:2015-06-03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近日,金宝贝儿童早教中心联合儿基会的“公益淘宝”活动在主城江北、南坪、沙坪坝三个授课中心开锣热卖。

  金宝贝儿童早教中心负责人表示,活动得到超过80组家庭的积极响应,参加活动的儿童最大5岁,最小仅1岁半。活动现场分为A、B组轮次买卖,孩子们热情地练摊,家长们卖力地吆喝拦单,“5元、10元、20元、50元……”好不热闹。拍卖结束后,老师们为孩子们献上了自编的舞台剧,获得了热烈的掌声。最后,三个授课中心共筹得3281.4元善款,将全额使用于“慈幼共创•助医工程”。“六•一公益淘宝”活动在孩童们心目中播下了扶弱济幼的慈善种子。

  儿基会表示,金宝贝儿童早教中心长期参与儿童慈善,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的企业将公益作为一种常态活动,善款不分多少,那份坚持弥足珍贵,大家已成为重要的合作伙伴。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