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赴彭水县、秀山县 考察公益创投项目

来源:本站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6-10-20    点击次数:20
时间:2016-10-20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2016年10月18日,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王永武理事长、周思颖副理事长、李新慧秘书长等一行6人到彭水县、秀山县考察了第三届公益创投项目的开展情况。

当天上午,考察组来到彭水县志愿者之家所承办的“以视觉艺术促进特殊儿童社会融入教育帮扶计划”开展现场,观摩针对特殊儿童开展的手工编制小组,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查阅项目服务材料。下午,考察组赶赴秀山县心阳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参观“秀山县农村地区留守困境儿童成长支持计划”服务场地,项目负责人向考察组介绍了机构情况、项目运作进度和服务效果,并带领考察组随机走访了秀山县清溪镇的两户困境儿童家庭,了解项目给困境儿童带来的帮助。

考察过程中,周思颖副理事长提出,公益创投项目要做好服务人员培训和财务管理,不断提升和优化困境儿童服务,形成可持续开展的服务模式。王永武理事长指出困境儿童的救助不仅要注重专业服务开展,也要重视服务成效的宣传和推广,以吸引更多的资源投入到困境儿童救助事业,扩大困境儿童的救助覆盖面。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