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感恩有爱•孩好有你 -----记儿基会2017年新年联谊会

来源:本站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6-12-20    点击次数:80
时间:2016-12-20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2016年12月16日,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联合重庆市婚姻收养登记管理中心举行的2017年新年联谊会在重庆两江酒店成功举办。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受助儿童代表、热心公益的企业家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联谊会在儿基会2016年工作活动图片中拉开序幕。晚会由儿基会副理事长周思颖主持。理事长王永武介绍了2016年儿基会的主要工作成绩和2017年的工作打算,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和单位关注并支持儿童慈善事业。受助儿童佳宏代表儿基会帮助过的600余名先心病患儿向儿基会和爱心人士表达谢意。儿基会成立11年来,通过助学、助医、助教、公益创投等项目累计帮助了3万余名困境儿童,他们之中有的恢复了身体健康、有的重拾了学业、有的得到了生活费资助、有的开启了专业社工服务,就像发言的小女孩一样,过上了简单而幸福的生活。

重庆长城医院是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公益情怀的爱心单位,与儿基会有多年合作基础。院长阮圣兴代表爱心单位发言,并指出在2016年的合作中,儿基会和长城医院共同策划的手足伤残救助项目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一起下乡筛查,一起走街串户,身体力行践行着公益慈善,为300余名贫困山区的患儿实施免费的体检服务,其中141名患儿符合手术条件,41名患儿成功实施手术。2017年将再次深入贫困山区开展手足伤残筛查活动,把精湛的医疗技术和先进的医学知识送到每位患儿家中,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儿童慈善事业作贡献。

莲艺术团的歌舞表演把联谊会推向了高潮,大提琴八重奏、小提琴独奏、合唱、舞蹈、川剧表演等每个节目都是孩子们精心排练,通过义演的形式表达着对慈善的支持。演出的孩子们用自己的舞姿和语言感染着在场每位观众,特别是来自市爱心庄园小朋友的一首《我想有个家》诗歌朗诵,用朴素真诚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在困境中遇到的来自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好心人的帮助,促进他健康快乐的成长。

来宾们在晚会中相互交流、畅谈对慈善的感受,表示来年要尽力关注、关心慈善事业。


让我们2017年再见!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