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童享六一,这个节日儿基会陪孩子们这么过

来源:本站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7-06-07    点击次数:80
时间:2017-06-07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今年六一儿童节,儿基会多项行动,为孩子们庆祝节日。

关爱孤儿成长,欢度六一,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给重庆市多家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牛奶、食品、儿童玩具、服装、棉被、电视、电脑等物资和学习用品。并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让孩子们感受节日的欢乐,共享一片蓝天。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合作伙伴重庆两江酒店在“六一”儿童节当天邀请市爱心庄园和市儿童福利院的部分孩子们过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儿童节。表演、手工烘焙、玩游戏、吃自助餐,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儿基会负责人和两江酒店的负责人分别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也为孩子们精心准备节日礼物。

由儿基会、重庆福彩资助的公益创投项目开展多项活动,陪伴孩子欢度节日。

“益童成长”留守儿童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开展“欢度童年,拥抱快乐”活动,带领20余名留守家庭儿童在志愿者的陪同下参观了万州西山动物园并送出了书包、文具、羽毛球拍等爱心礼物。

“护翼项目——低收入家庭0-6岁发展迟滞儿童的辅导”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组织21个低收入家庭开展户外观察活动,记录发展迟滞儿童家庭观察情况,展现孩子的改变和进步。

儿基会困境儿童服务项目萱草计划携手万州儿童福利院、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同开展了“六一,我们在一起,走进儿童剧”主题活动。丰富有趣的儿童剧,让福利院的孩子们感觉新奇又有趣,志愿者姐姐们各个“花枝招展”“五颜六色”,逗人喜爱,孩子们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节日。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启动“将心比心”贫困家庭先天性心脏病公益传播大使计划,向全社会传播先心病公益项目,号召每位市民成为公益传播大使,利用每个人的力量将这一公益信息传递给需要帮助的贫困儿童,让他们早日重获心生!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