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市婚管中心党支部和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 党支部共同组织干部观看政论专题片

来源:本站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7-07-31    点击次数:61
时间:2017-07-31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2017年7月28日,市婚管中心党支部和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党支部共同组织全体干部观看了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部“时代之问”。作为整个专题片的开篇,以历史时空为纵轴,以现代空间为横轴,将我国全面深化改革的历史背景、改革原因、改革过程以及改革中所遇到的问题等一一分析阐述。党员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国家全面改革的心路历程,大量体现习近平总书记思考改革、部署改革、亲力亲为推动改革的珍贵画面,全面深化改革决策亲历者的生动讲述,让党员们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围绕“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指示,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奋发有为,积极推动婚姻收养登记管理事业稳健发展,以更好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专题片分“时代之问”、“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人民民主新境界”等十部,党支部决定自今天起,每天安排固定时间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把观看专题片作为加强党组织建设的新途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确保全员观看、集体受教育。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