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爱心无限  亲听世界 ——无限极捐资设立“听障儿童爱心阅读室”投入使用

来源:本站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7-10-27    点击次数:61
时间:2017-10-27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2017年6月,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携手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向重庆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捐资7.5万元设立了“听障儿童爱心阅读室”。

“听障儿童爱心阅读室”分四个区域(动态区、静态区、视听区、亲子阅读区),根据听障儿童的学习特点,采用“视听结合”的方式为听障儿童提供完备的设备和教学环境,充分满足听障儿童日常教学、阅读需求,培养听障儿童良好的阅读习惯,帮助他们掌握阅读的方法,为他们以后适应普校生活及终生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10月26日,“听障儿童爱心阅读室”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重庆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梁长华主任对无极限(中国)有限公司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同时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李新慧秘书长、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周韶民总监也对“听障儿童爱心阅读室”的投入使用表示祝贺,并为重庆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梁长华主任颁发了牌匾,受益儿童也纷纷上台表演了歌舞,诗朗诵。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参观了正式投入使用的“听障儿童爱心阅读室”,并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