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召开助医项目专家评审会

来源:本站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7-11-02    点击次数:42
时间:2017-11-02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11月2日,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召开助医项目专家评审会议,对儿基会2017年的助医救助项目进行检查评审。

会上,各位医疗专家听取了项目救助情况的汇报,全面认真查看了贫困儿童先心病手术救助项目和贫困儿童手足伤残救助项目的所有资料(包括受益患儿申请资料、医疗费用明细清单、术后回访记录等),针对救助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评估。专家们一致认为,助医救助项目的资料整理细致规范,救助对象符合条件,手术用药和医疗器械使用准确,价格符合规定标准,总体费用低于社会市场价格且手术康复效果良好,达到预期目的。同时专家们指出在手足伤残救助项目中部分医疗记载对诊治部位的描述不够具体详细,希望进一步完善。

儿基会王永武理事长表示,儿基会的助医项目要一如既往地坚持做好术后回访、资料归档和评审监督工作,不断增强儿基会慈善公信力。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