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重症儿童社会工作服务项目顺利启动

来源:本站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7-11-08    点击次数:58
时间:2017-11-08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11月7日,2017年政府购买社会工作服务项目——沙坪坝区医院重症儿童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在新桥医院血液科顺利启动。由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承办,重庆山城志愿者服务中心和新桥血液科联合协办。来自医院、儿基会、患儿家长等共计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重症儿童社会工作服务项目为新桥医院血液科200余名重大疾病患儿(白血病,血友病)等提供社会工作专业帮扶和协助,以社工+志愿者的服务模式实施。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将联合重庆山城志愿者服务中心征集有医学、教育学背景的大学生志愿者和专业社工共同为孩子们提供一对一情感陪伴、兴趣课堂、家长互助小组、个案支持及心理辅导等服务。

会上,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李新慧秘书长对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王永武理事长向新桥医院授予项目合作单位牌匾。任家顺院长对项目给予肯定并表示,新桥医院将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的号召,与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以及山城志愿者中心一道共同为孩子们服务。

会后,与会人员探望了在血液科住院治疗的小朋友,为他们加油鼓气,希望他们勇敢对抗病魔。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