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儿基会召开三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

来源:本站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7-12-08    点击次数:63
时间:2017-12-08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12月7日上午,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召开三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李新慧主持,全体理事出席了本次会议,市民政局相关处室领导、儿基会监事长、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上,理事长王永武作了2017年儿基会工作报告,重点汇报了四大公益服务项目、服务宣传、内部建设等方面的成效,介绍了2018年工作思路。与会人员观看了儿基会项目宣传片并查阅了2017年工作资料。全体理事举手表决通过了2018年儿基会理财方案和人事调整议案。根据现任领导干部不能兼任社会组织领导的规定,周思颖不再任副理事长,保留理事,聘任李新慧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聘任张仁维为副秘书长。

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许显昌、市民政局事务处处长李敏之、社会工作处处长邓明国分别讲话,他们对儿基会2017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在以后工作中要围绕“助困境儿童健康成长”的使命,保持公开、透明的工作模式,进一步拓展募捐渠道,加大资金募集力度,争取更多资金将儿童救助服务体系做得更完善,继续深化儿基会的服务品牌,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困境儿童。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