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感恩有爱,慈幼共创”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 2017年爱心答谢座谈会召开

来源:本站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7-12-28    点击次数:68
时间:2017-12-28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12月26日,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2017年爱心答谢座谈会在伊可莎大酒店召开。2017年携手儿基会开展儿童救助工作的相关部门、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和媒体代表们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由副理事长李新慧主持,理事长王永武致辞并介绍了今年儿基会的主要工作内容和成绩,并对这一年来关心和支持儿基会工作的相关部门、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和媒体表示感谢,副秘书长张仁维汇报了本年度儿基会善款的使用情况,展示了受益儿童得到的帮助,让广大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看见了资金的使用情况和受助儿童的改变。

会上,媒体代表重庆电视台爱心帮帮帮栏目制片人殷传宁和爱心企业代表北美教育集团总理经石明发言,他们认可儿基会公开透明使用善款、积极反馈受助儿童改善情况的工作方式,并表示以后将继续与儿基会携手参与儿童救助事业,并争取为重庆儿童救助事业链接更多资源,让更多有需要的困境儿童受益。重庆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许显昌讲话,他对儿基会2017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儿基会在2018年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公开透明的工作方式,加强筹募工作,争取更多资源,让基金会的救助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