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11年铜雀台奏响慈善最强音携手巨星、媒体共绎中韩慈善佳话

来源:重庆晨报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6-06-13    点击次数:47
时间:2016-06-13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作为本次“龙凤汇”慈善拍卖会的发起者之一,11年铜雀台为城市文化推进贡献力量。据铜雀台总经理张国桥先生介绍,6月是铜雀台11周年庆,以往铜雀台一直专注城市时尚文化推进,今年铜雀台需要以企业责任助力慈善。此次与巨星金喜善、重庆电视台文体娱乐频道、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韩国儿童慈善团体共同打造的慈善之举,是铜雀台人的梦想,也希望通这样的公益行动方式,让更多的爱心人士融入,共同为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多贡献力量。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表示感受到了来自主办方的浓浓暖意,希望更多企业和个人参与到慈善活动中,体会人生的价值,回报生命的丰盛!

2016年6月11日,由铜雀台和重庆电视台文体娱乐频道联合举办的“龙凤汇”慈善拍卖会在解放碑威斯汀隆重举行。活动当天,韩国巨星金喜善、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副理事长陈泓熹、重庆电视台文体娱乐频道副总监刘爽宇、铜雀台总经理张国桥以及各大谋体莅临现场,用爱和行动共献慈善之力。金喜善小姐更是亲携嫁衣于生日当天跨国助阵,为中韩两国儿童献爱!

韩国巨星金喜善助阵

生日之际亲携嫁衣传播慈善正能量

作为中韩两国少有的联手助力儿童救助事业,自然吸引了诸多爱心人士关注。韩国巨星金喜善小姐更是在生日当天专门飞赴重庆献爱。当金喜善小姐在从电影《神话》中穿越登场时,一度让拍卖现场陷入失控状态。值得一提的是,金喜善小姐更是将由著名韩服设计师朴述女专为她定制的嫁衣带到现场进行拍卖。金喜善小姐在现场表示:嫁衣虽然对自己意义非凡,但是她更希望能帮助孩子们能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同时她也在现场号召,希望更多有爱的人能关注儿童慈善,加入这个温暖的行列之中。据悉,现场参与竞拍的善品中,来自乐一融合特殊学校孩子们的书画作品、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夏布制衣、老艺术家墨宝作品也获得现场来宾的青睐。经过拍卖和现场捐款,共募集善款近30万元,所有善款均将用于中韩两国儿童慈善救助事业。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