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关于表彰第三届“男生女生”儿童防性侵教育项目优秀种子老师和优秀合作机构的决定

来源: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9-09-09    点击次数:63
时间:2019-09-09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关于表彰第三届“男生女生”儿童防性侵教育项目优秀种子老师和优秀合作机构的决定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第三届“男生女生”儿童防性侵教育项目在市财政、民政局的大力支持下,在17家承办机构的严格认真的执行下,在158名种子老师的精心授课中完成了工作目标,达到了预期效果,从2018年9月至2019年6月期间共计服务了28000名留守、困境儿童,授课1500余课时。为鼓励执行机构和种子老师的辛苦付出,进一步做好儿童防性侵工作,经儿基会评估组按程序考核,理事长办公会研究决定评选出重庆市九龙坡区黄桷树青年社工发展协会等4家机构为优秀合作伙伴,杨夏玲等17名授课老师为优秀的种子老师。名单如下:

一、优秀合作伙伴

01.重庆市九龙坡区黄桷树青年社工发展协会

02.重庆市开州区同创社工服务中心

03.重庆兴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4.重庆江北为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二、优秀种子老师

1、李德智2、杨夏玲3、柴海燕4、王泳5、周海琼6、周欢7、杨曦8、冉静9、柳其欣10   、周玲玲11、陈敏12、黄守菊13、   杨蔓14、李丽花15、程惊晶16、盛小云17、马忠凡 。

希望获得表彰的机构和个人,再接再厉,把取得的成绩作为新的起点,为儿童防性侵教育做出新贡献。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

                                                                                                                                    2019年9月7日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