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 “童心飞扬”—未成年心理健康知识教育项目 课程研发伙伴征集通知

来源:儿基会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22-02-16    点击次数:20
时间:2022-02-16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2019年会同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央宣传部等共12个部门联合印发了《健康中国行动——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行动方案(2019-2022年)》,要求加强心理健康宣传,传播心理健康知识,重视各类突发事件中受影响儿童青少年人群的应急心理援助。

为响应国家关注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的指引和重庆市民政局印发的《重庆市儿童福利与未成年人保护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的号召,参与重庆市民政局围绕“一老一小”积极探索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拟研发“童心飞扬”—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知识教育项目,并邀请课程研发伙伴机构共同参与,现将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2年2月16日-2022年2月22日

二、征集对象

(一)在各级相关部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和良好的社会信誉的机构;

(二)具有从事课程研究设计相关的能力和经验,且有良好的社会责任感,认同和支持公益事业的机构。

三、主要工作内容

(一)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知识需求调研

(二)根据需求设计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知识课程(一般分为小学生和初中生,1-2节课程)。

四、申报方式

请有意承办项目课程研发的机构将申请回执表和相关资质证明材料(登记证书、营业执照或以往项目实施情况等)于2022年2月22日17:00前发送至指定邮箱(2139994246@qq.com),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 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知识项目课程研发承办申请回执表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

                                                                                                                                         2022年2月16日










附件1. 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知识项目课程研发承办申请回执表

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知识教育项目课程研发承办申请回执表


单位名称

姓名

职务

联系方式

备注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